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我商会理事企业壮壮教育集团喜迎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15-09-06

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感恩为幼教事业做出贡献的辛勤园丁们。我商会理事陈运梅企业壮壮教育集团9月5日下午在大百汇中心会堂隆重举办“欢聚大百汇、畅享壮壮情”教师节庆典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深圳市壮壮教育集团董事长陈运梅,壮壮教育投资有限公司CEO、壮壮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沈正楷,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温彩蓉及来自龙岗区、坪山新区各教育部门的领导、专家们。

十多年创新发展,十多年辉煌成就,壮壮教育集团秉持“让每一个小孩强壮、茁壮、壮壮”的办园宗旨,用脚踏实地的耕耘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将壮壮打造成为深圳民办幼儿教育的一面旗帜。壮壮教育集团的飞速发展让每一个壮壮人倍感骄傲和自豪。

图:陈运梅董事长热情致辞,对教师们为壮壮集团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陈运梅董事长一直热衷于教育事业,用先进的理念引领着团队一手打造了“壮壮”幼儿教育品牌。她在致辞中表示,在场的老师们,生活在平凡的环境里,却从事着不平凡的工作。正是有大家的辛勤付出,才有壮壮集团的今天;正是大家的默默奉献,才有深圳幼教事业美好的明天;希望幼师们继续奋发进取,为人师表,做家长满意、孩子开心的优秀教师,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图:陈运梅董事长为壮壮集团优秀教师等颁发荣誉证书。

图:沈正楷执行董事热情发言,与大家畅想壮壮教育事业新未来。

滴滴汗水诚滋桃李满天下,点点心血勤育英才遍神州。壮壮教育投资有限公司CEO、壮壮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沈正楷先生对集团幼师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他,建议壮壮吸纳国际元素,鼓励壮壮集团的老师们开阔视野,多借鉴国外先进教育理念,真正把孩子培养成具有创意自信、见识广博的优秀儿童;为壮壮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努力。

图:壮壮教育集团十间姐妹园的教师们欢聚大百汇。

图:温彩蓉秘书长热情发言并送上美好祝福。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本次活动特邀嘉宾温彩蓉秘书长发言中表示:每当说起教育,被誉为“园丁”的老师们阳光向上、大爱无私的形象就会浮现脑海;今天很荣幸与大家相聚大百汇,一起分享壮壮教育的成果和喜悦;并代表广东省客家商会对壮壮全体教职工表达诚挚的节日祝福,祝愿壮壮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再续辉煌。

同时,温彩蓉秘书长还表示,作为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企业,壮壮集团很好地践行了“诚信为道、知识为本”的客商精神,是客商圈子里颇具实力和口碑的一家教育企业;而陈运梅董事长作为商会理事,不仅执着于幼儿教育事业,也为商会发展建设热情奉献,受到诸多客商企业家的一致好评,值得我们学习。

图:壮壮集团各幼儿园正园长朗诵《幼教礼赞》,感恩辛勤付出的园丁们。

爱岗敬业、勤于专研是壮壮人的精神写照,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是教育工作者的卓越表现。今日,壮壮集团欢聚大百汇,向所有为幼教事业辛勤付出的园丁们,用歌声赞美、用掌声感谢。同时也感谢大百汇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图:壮壮集团旗下幼儿园幼儿代表为老师们表演精彩舞蹈。

图:歌伴舞《客家阿妈》,展示美丽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