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博敏电子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庆祝晚宴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15-12-14

12月10日晚,我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庆祝晚宴在深圳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社会各界嘉宾朋友四百余人出席宴会活动并现场表示祝贺。


△我商会及秘书处领导出席晚宴并与博敏电子董事长、商会常务理事徐缓(右三)合影

12月9日,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主板市场,股票代码603936。从一个不足50个员工的微型企业,到如今年产值十亿元的上市公司,博敏电子的上市之路从08年走到15年,整整7年,经历了中国资本市场几个艰难的阶段,来之不易!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缓热情致辞

博敏人一直为梦想坚持不懈,一路上奋勇前行。致辞中,徐缓董事长深情地感谢了风雨兼程、不离不弃的忠诚团队,因为他们的努力和奉献,才成就了博敏的今天;同时,徐缓董事长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向所有给予博敏电子关心和帮助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未来规划中,徐缓董事长表示,博敏电子将一如既往遵循企业价值观,以市场为导向,推陈出新,创造优质、快捷的产品和服务,抓住一切机遇实现长期战略目标,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奋勇拼搏。

此次,博敏电子A股成功上市,跻身中国PCB行业为数不多的上市企业之一,将进一步巩固和发挥自身优势,使公司的发展登上一个全新的高度,也将为中国的电子电路行业增添一缕绚丽的光彩。


△徐缓董事长携公司团队祝酒


△我商会诸多成员到场祝贺博敏电子成功上市


△现场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