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广田分会场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16-05-15

盛饰文博,华彩启幕。5月13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广田分会场在广田集团新总部大楼盛华大厦隆重开幕。本届广田文博盛典,适逢总部华厦新成,借此乔迁之喜,广田分会场汇聚了全球顶级设计师、行业专家学者、家装达人智囊团共同献上精彩纷呈的会展盛宴,全面展示城市建筑与人居之美,开启了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创意城市、绿色装饰的精品之旅。深圳市罗湖区区委书记贺海涛、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等政府及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战略合作伙伴、中外顶级建筑设计师们出席开幕盛典,共同见证了广田这一辉煌时刻。


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开幕启动及新总部乔迁仪式嘉宾合影(深圳市罗湖区区委书记贺海涛,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罗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石磊,东部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开封,深圳装饰协会会长高刚,广田创始人、广田控股集团董事长叶远西,广田集团董事长范志全)

本届分会场以“装饰领航,智享生活”为主题,以“城市生活”的概念,通过“广田·城市后花园”、“广田·未来城市”、“广田·明日世界”、“广田·移动云图”四大展区充分展示建筑装饰与城市公众生活之间的密切关系,以及广田在智能家居、互联网家装、定制精装等业务领域创新发展的成果,使建筑装饰回归城市生活,实现与广大市民的零距离互动。

广田集团董事长范志全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对政府及各界领导嘉宾长期以来对广田集团的信赖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广田集团将继续固本强基,积极转型,并践行“一带一路”,携手合作伙伴开辟国际市场,实现互利共赢的宏伟决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在致辞中说,广田集团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把握时代趋势,积极探索转型升级,发展多元业务,将创意变为效益,是推动行业进步的良好示范。深圳市罗湖区区委书记贺海涛也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对广田集团多年来坚持绿色理念和改革创新,推动建筑文化产业发展表示赞赏,并对文博会广田分会场三年来高质量的办展水平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深圳市罗湖区区委书记贺海涛致辞
 

开幕式首先以广田集团新总部乔迁仪式拉开帷幕,广田创始人、广田控股集团董事长叶远西与深圳市罗湖区区委书记贺海涛、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霖等领导嘉宾们共同为新总部乔迁进行了醒狮点睛和剪彩仪式,伴随金剪齐开,礼炮齐鸣,寓意广田新程再启,宏图大展。

在随后的战略签约仪式上,广田与众多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本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总签约金额突破130亿元!广田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绿色装饰综合集成服务商,在“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广田凭借20多年积累的优势资源和深厚实力,在中东、东南亚、印度、南美等地区打造了多个经典工程,并在国际竞争中崭露头角。2015年,广田集团惊艳亮相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推进广田进军阿拉伯市场、开启国际竞争的步伐;并与马来西亚投资团完成互访,奠定合作基础。2016年,广田集团将拓展海外工程业务提升到战略高度,积极引进相关国际型人才,不断完善海外服务体系,并成功开辟了泰国、安哥拉、塞班、迪拜等国际市场业务,逐步在国际竞争中打造具有广田特色的实力优势和品牌影响力。

 
广田集团董事长范志全与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霖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广田创始人、广田控股集团董事长叶远西陪同开幕式嘉宾参观广田新总部大楼展厅

广田创始人、广田控股集团董事长叶远西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合影

本届广田分会场活动,更加突出文化惠民,是一场市民群众可广泛参与的文化盛宴。“家装速成班•家装达人智囊团”、“五星战队挑战赛”、“小小建筑师走进广田”、“万人家装团购惠”等系列活动,使得优质的家居装饰资源和专业化设计力量直接与市民需求对接,实现专业高效服务,这不仅极大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也更加凸显了本届文博会走质量型、内涵式发展之路和市场化、专业化的办展特点。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多场行业尖端峰会,邀请各界权威专家纵论时代前沿理念,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可谓亮点纷呈,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