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欧尚服饰——小镇上的大品牌

发布日期:16-05-25

△中山欧尚服饰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中山三乡小镇的裘皮馆

细致的服务基于深入的了解。24日上午,温彩蓉秘书长一行走进商会会员彭凯文企业~中山欧尚服饰有限公司(简称“欧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面对面聆听会员心声,同时就提升商会及秘书处服务听取意见建议。

 

△▽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温彩蓉一行走进欧尚服饰裘皮馆了解产品信息

欧尚位于广东中山三乡小镇,是一家以水貂、皮衣皮草高端私人服装定制为主导,时尚时装系列为配套,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饰企业,该公司06年即推出“FULANDA”品牌,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欧尚已成为广东省皮衣皮草行业的标杆企业。

 
△欧尚服饰总经理彭凯文介绍公司运营情况

FULANDA创始人彭凯文先生凭着一股草根精神,执着于一种简约、经典并且永远强调高品质的时尚态度,打造出FULANDA专属的经典时尚。走访中,欧尚总经理彭凯文向温彩蓉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公司从创立、发展、到如今取得初步成果的整个历程,并表示,现有的成绩有赖于公司团队的协作努力和无私奉献,其中,更要感谢自己夫人的支持和鼓励。

 

谈及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彭总表示,过去的十年,是FULANDA不断学习、创新和积累的十年;未来的十年,FULANDA将致力于全面提升品牌运作能力和运营管理水平,成为中国顶级品牌进而迈向国际时尚市场。

 

△温彩蓉秘书长力赞欧尚服饰运营理念及创新精神

交流中,温彩蓉秘书长表示,面对机遇和挑战,欧尚能把自己的强项转变成专业生产力、创造力,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并力求引领时尚潮流,做出自己的特色品牌;这种敢于创新、勇于开拓的精神值得客商学习。同时,温彩蓉表示,欧尚“诚信、负责、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契合温纯青会长倡导的商会发展理念和方针,商会诸多客商企业遍布各行各业,且各具特色和优势,而商会平台在促进会员及企业间互相交流、互通有无发挥重要作用。

 

彭总坦言,商会首先是客家的大家庭,是客商乡情的凝聚,是客家文化的传承;同时,商会也是客商的大平台,诸多会员企业汇聚一起,通过不断的联谊交流,由认识到认可,进而实现合作共赢;因此,很感谢商会提供这个平台,也期待与更多客商同仁增进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商会建设及客商事业发展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