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温纯青会长率商会代表团走进广田集团考察交流

学习型商会在行动——7月13日,广东省客家商会大型学习交流活动在执行会长单位广田集团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16-07-15

作为“走进优秀客商企业”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此次活动得到众多商会成员的热情参与,商会会长温纯青亲自率队,与120多名商会成员一同走进广田、了解广田、智享广田。

广田创始人、广田控股集团董事长、广东省客家商会执行会长叶远西热忱欢迎商会“自家人”的到来,陪同大家参观了广田新总部大楼展厅,并举行了充满热情的分享交流会。曾云枢、周福新、黄镜芳、管纪忠、宋国光等诸多商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活动。

广田集团:国际一流绿色装饰综合集成服务商

广田集团是一家以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绿色建材研发与生产为主体的专业化、综合性上市集团企业(股票代码002482),是行业内资质种类最全、等级最高的领军企业,在华南地区位列第一。公司连续两年荣膺《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商会成员参观“广田天地”展厅 

广田秉持“绿色、低碳、文化、科技”的发展理念,以“国际一流绿色装饰综合集成服务商”为定位,业态涵盖室内装饰、幕墙、智能、机电、园林、轨道交通、新材料、陈设等领域。

△叶远西执行会长向大家介绍广田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

广田践行“建筑装饰综合服务平台+绿色家装O2O+家居智能服务平台”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夯实传统公装业务,发展定制精装、互联网家装、智能家居三大新业务,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体验广田“过家家”互联网家装

近年,广田大力进军智能家居领域。2015年9月,广田“图灵猫”产品全球发布,致力打造智慧社区生态圈,构筑智能家居产业链。此外,广田以互联网思维积极寻求家装变革,推出了“过家家”装修网,为80、90后年轻人打造一站式家装消费体验的B2C平台,

△观摩广田“图灵猫”智能家居系统

通过细致参观,商会成员们对广田在装饰行业的强劲实力、领先地位及未来蓝图都赞赏不已。

学无止境:事业路上的不变真理

参观之余,商会成员们在广田集团宴会厅进行了热烈的分享交流会。广田集团董事长范志全及集团各业务板块高管团队一同参加了活动。广田控股副总裁、商会理事曾嵘主持会议。

△广田控股副总裁曾嵘主持交流会并代表广田介绍公司发展概况

会上,叶远西执行会长敞开心扉,热忱分享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说道,广田今天的成绩,非一日之功,是通过不断的学习、汲取和提升,历经诸多磨炼的成果。叶会长还通过多个亲历的案例,讲述广田自创办以来在不同阶段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态势,以及广田在团队建设、跨界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经验。

△广田创始人、广田控股董事长、商会执行会长叶远西与商会成员们热忱分享交流

谈及学习型商会的建设,叶会长恳切表示,无论企业大小,无论企业发展到什么阶段,作为企业经营者,必须时刻保持谦而好学、学以致用的心态和观念,“永远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要珍惜商会社团等提供的诸多学习机会和平台,“学习比自己强的人,同时帮助还没有自己强的人。”

叶会长还竭力倡议,会员们参加商会组织的各种学习交流活动,必须带上自己或自己企业的问题与思考,趁机向有相关经验的企业家求教,有的放矢学习优秀企业的管理之道,才能真正有所启发和收获。

△现场互动问答

互动交流环节,现场的商会成员纷纷向叶会长提出问题,以期借此难得的机会挖掘到更多“干货”。对大家的热情,叶会长有问必答。他推心置腹式的精彩分享,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平台建设:需要每个会员的智慧

走进广田,是商会秘书处计划已久,也是会员们期待已久的行程。交流会上,温纯青会长对广田给予商会活动的巨大支持表示感谢,并坦然分享自己走进广田的所见、所感、所悟。

 

△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热情讲话

温会长对广田在建筑装饰领域取得的不凡成绩深表赞许,称赞广田是“与众不同,精益求精”的客商企业,是商会诸多会员学习的标杆。他尤其提到,近年来广田积极探索科技创新之路,大力布局智能家居、互联网家装等新兴领域,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交流期间,结合现场会员们提出的关于商会平台建设的话题,温会长畅言自己的体会和观点。他表示,客家商会的建设不只是某个会长、某个团队的事业,是关系到数代客家人文化血脉传承的事业,需要每一个会员的智慧,需要大家以“我奉献、我付出”的心态一起多参与、多融入。

对于商会近年发展过程中所遇到了一些问题,温会长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还特别强调,“守信者多助,失信者寡助”,商会成员在对内对外的商业合作过程中,一定要坚守诚信,每位商会成员都要以身作则,自觉维护商会名誉,树立商会形象。

会上,温会长还就目前的经济形势与客商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与大家作了交流。他勉励道:“要坚定信念,坚守实业实体经济,精益求精;要超前规划,有战略性眼光;要经得起委屈诱惑,专心专注做好自己的事业;要好好向商会中的优秀企业学习,切勿固步自封;商会成员之间更要有合作意识,努力抱团发展……”温会长诚恳的一番讲话,得到大家的热情回应。

走进广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感谢广田团队的热忱接待和服务!

学习型商会的步伐不断前行,

愿客商朋友们更多热情更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