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我商会秘书处成员拜访洪涛装饰公司董事长刘年新先生

发布日期:16-09-02

9月2日上午,受温纯青会长委托,我商会秘书长温彩蓉一行前往拜访兴宁籍企业家、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年新先生。

刘年新董事长(中)与我商会温彩蓉秘书长(左)、朱爱铭副部长(右)合影

刘年新董事长热忱欢迎我商会秘书处一行到访公司。在认真听完温秘书长对商会近年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刘董事长对商会宗旨、理念以及在打造平台、整合资源等方面的做法深表认同,并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与商会的企业家们加强互动,共谋发展。

 
洪涛公司董事长刘年新

 洪涛公司成立于19852009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25。交流期间,作为上市企业掌舵人的刘年新董事长还分享了自己在资本市场、新兴产业投资等领域的心得观点。“搭建好平台,整合好资源,客家商人在新兴科技等领域有望取得更多的成就。”他说道。

 
"鸟巢"国家体育馆(洪涛曾参与该馆钢结构装饰工程)

 据悉,洪涛公司全国首批设计、装饰双甲企业,拥有建筑装饰装修、装饰设计、建筑幕墙、城市及道路照明、建筑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等8项专业承包一级/甲级资质;50个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地。洪涛致力于公共建筑高端装饰30年,立足大装饰,是中国装饰总承包系统集成服务商的代表,是中国高端装饰行业旗舰,被业界大堂王大剧院专业户国宾馆专业户,公司连续稳居全国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前五名

 
刘年新书画作品

 刘年新董事长不仅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还是一位精晓书画艺术的“客家儒商”。他是深圳楹联学会主席、深圳市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他的书画成就在业界享有颇高的声誉,多次参加深、港、澳对联书画展出并获得金、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