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荣誉会长
曾云枢

曾云枢,1954年生,广东兴宁人,瑞信海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瑞信海德集团简介

瑞信海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金融、旅游综合体开发、文化产业投资与开发、实业经营以及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多元经营、跨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瑞信海德集团是一个年轻的企业,通过近几年的全力开拓、锐意创新,并通过一系列兼并收购等方式取得了位于广东深圳市、梅州市、东莞市及河北张家口市等地共计十余个下属企业和三个旧城改造项目。至此,集团业务覆盖范围已扩展至全国多个城市和地区,有多个开发项目同时在建,总开发建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为700万平方米。在以地产开发为基本载体的同时,瑞信海德集团积极发展金融、商业、物业管理等次支柱产业,投资入股和参与金融机构重组改造、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同时为旗下所有开发物业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

瑞信海德旗下企业熙和集团投资项目——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坐落在广东兴宁市永和镇,是以客家文化为主题的旅游、休闲、体育、度假综合性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38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1725亩,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2013年被确定为国土资源部低丘缓坡荒滩综合利用项目,为广东省2013年、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以及梅州市、兴宁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瑞信海德集团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在发展之余时刻回报社会。目前,集团已出资设立了“瑞信海德爱心基金”,旨在汇聚爱心,扶危救急。通过慈善捐助、文化公益、社会公益,全方位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放眼未来,瑞信海德集团将以更加包容和开放的姿态,坚持创新的发展模式,秉持“诚筑基业、追求卓越、包容实干、和谐感恩”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的品牌企业,并以朝气蓬勃的活力走向未来,筑就瑞信海德百年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