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祝贺我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裕同科技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发布日期:16-12-19

12月16日,我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华君企业——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831)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理事长王岩镔,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华君等出席上市仪式并敲钟。

上市首日,裕同股价涨停封于52.95元,较36.77元的发行价上涨了44%,总市值达212亿元,在所有上市印刷企业中排第二位。当晚,裕同科技隆重举办上市答谢酒会。800多名嘉宾欢聚一堂,共贺裕同科技登陆A股市场广东省客家商会多位成员到场祝贺,分享喜悦。

广东省客家商会代表到场祝贺

答谢会上,王董致辞向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并分享了创业20年来的历程,同时宣布裕同慈善基金会正式启动。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蒋宇扬,深圳市老领导厉有为、李意珍、张思平,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张志华, 共青团深圳市委书记刘广阳,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副主委杨小文共同启动基金。王华君董事长表示,社会给予了裕同科技很多,回馈社会也是裕同的义务和责任!裕同慈善基金首期为5000万元,主要用于九三学社帮扶的贫困地区医疗、教育、科技项目,以及面向社会的关爱青少年儿童成长项目。


裕同科技董事长、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华君致辞

裕同科技自创办20年来,已成为拥有1万多名员工、在国内外有15个生产基地、在台湾、美国等地共有5个设计和服务中心,主要是为国际知名大客户从设计到制造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及多区域运营和服务解决方案、中国印刷包装行业排名第一的行业龙头企业,年产值达50多亿元。在中国包装印刷行业赢得了广泛的认同,被评为“中国印刷企业100强”行业榜第一名。

公司简介

裕同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001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4,001万股,发行价格36.77元/股,新股募集资金14.71亿元,发行后总股本40,001万股。裕同科技主要从事纸质印刷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2015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90亿元,净利润65,819.93万元。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