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我商会多家成员单位获评河源市首届优秀企业

发布日期:17-01-03

2016年12月28日,河源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河源市首届“双优”评选表彰活动在坚基中心桃花水母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该市五县一区10家优秀企业和8位优秀企业家接受表彰。

我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三友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聪明人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坚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源市万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广东中兴绿丰发展有限公司等获“首届优秀企业”奖。

据了解,2016年10月14日,由省企联、市经信局指导,市企联、河源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河源市首届“双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经过发动申报、网络投票、调研审核等环节,评选委员会的成员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并兼顾地区平衡、行业平衡的原则,在30多个候选者中,最终确定了广东三友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和蔡春梅等8位企业家为河源市首届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

本次评选活动既是落实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全省企业家活动日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河源市优秀企业和企业家务实创新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