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来了就是自家人”——我商会举办新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17-06-30

6月28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新会员交流座谈会在商会本部举行,来自省内各地的近期入会的商会新成员们热情“回家”,共叙情谊。商会监事长刘伟华出席活动,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主持座谈会。

 

近年来,随着商会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客属商人加入到商会的队伍,成为亲密伙伴,共创客商事业。此次活动旨在增进新会员对商会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听取会员对商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刘伟华监事长在会上热忱讲话。“来了就是自家人!”他说,商会是引导和带动会员向优秀的人看齐的平台,加入商会是“与更多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是拓展自身素质、人脉和资源,以及增强事业信心和企业荣誉感的一件事情,期待大家提升“自家人”互相帮衬、团结进取的意识,共同为擦亮客商招牌而贡献能量。刘监事长还结合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倡导大家务必坚持稳中求进、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并不断增强自身企业的“品牌观”,打造有影响力的客商品牌。

座谈会上,卢叙查常务副秘书长代表商会对新会员“回家看看”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温纯青会长对大家的问候。他介绍了商会近年来在建设服务型商会、打造学习型商会、搭建客商资源整合平台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号召大家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为商会的各项建设出点子、支好招。

 

或许每一个会员对商会大家庭都有不同的认知、不同的期待。座谈会上,会员们畅所欲言,互通企业信息资源、分享自身创业经历或探索商业项目合作;尤其,大家对商会的发展建设和秘书处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诸多中肯意见和可行性建议。

 

客商一家亲,商会自家人。通过此次活动,新会员们对商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达着融入平台、奉献智慧、共谋发展的诚挚愿望。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新会员有:沈龙、温晓钦、蓝水英、张志勇、邹小香、林玉君、魏锦均、温盏军、刘奕栩、钟华铉、刘伟琼、温南辉、古彩昌、连万铭、谢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