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通告
严 正 声 明

发布日期:17-07-10

      自创会以来,我商会秉着“依法建会、以德立会”的宗旨,全力建设诚信型商会,为广大会员创造阳光、和谐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随着我商会社会知名度的不断提升,近期,发现有冒充商会成员身份、私自在名片上加冠商会理事会职务、假借商会名义进行商业活动等不法行为,给商会形象和会员秩序带来不良的影响。

      为让广大会员及各界朋友避免因相关不实信息而遭受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特声明如下:

      一、我商会所有会员及企业基本信息均有备案登记,如对相关信息存在疑问,可联系商会秘书处进行核实。

      二、我商会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及会员名单可登录官方网站(www.zhks.org)进行查询(进入首页-商会概况-商会名单)。

      三、如发现会员存在违背诚信原则、损害商会名誉的,一经查实,将依照《广东省客家商会诚信合作监督办法》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对冒充或假借商会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商会保留依法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共建和谐,共谋发展。欢迎各界朋友对我商会会员的个人及企业行为进行合法监督,如发现任何有违商会宗旨理念的情况,请及时向商会秘书处举报反映,电话0755-22355688、传真0755-22355588、电子邮箱gdskjsh@126.com。

 

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处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