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通告
声 明

发布日期:17-11-30

声  明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深圳市客商汇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职员,假借“广东省客家商会”名义在网上从事非法行为,对我商会形象和会员的营商环境造成不良影响。为让广大会员及各界朋友避免因相关不实信息而遭受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特作如下声明:

一、深圳市客商汇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系客属企业发起,经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批准设立,且拥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面向广东省客家商会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股份有限公司。

二、据深圳市客商汇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证实,该公司尚未开展网络贷款业务和互联网金融产品服务,如有上述信息出现,均属诈骗违法行为。

三、对冒充或假借广东省客家商会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我会保留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提醒各界朋友时刻保持警惕,切勿轻信网络虚假信息,以免上当受骗;同时欢迎对我商会会员的个人及企业行为进行合法监督,如发现任何有违商会宗旨理念的情况,请及时向商会秘书处举报反映,电话0755-22355688、传真0755-22355588、电子邮箱gdskjsh@126.com。

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处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