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我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18-01-23

2018年118上午,广东省客家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河源客天下水晶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召开。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70余人出席了会议。商会5名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商会会长温纯青主持。

△温纯青会长、曾云枢执行会长出席会议

会上,商会监事长刘伟华通报了2017年度商会财务审计结果。理事会成员2017年度商会财务审计结果和成立会费收支监督委员会等事项进行了审议。

△刘伟华监事长通报2017年度商会财务审计结果

 

为保证商会会费的安全,健全投资决策程序,经会议审议,决定成立广东省客家商会会费收支监督委员会,并推选黄镜芳、蔡传健、黄雅敏、刘伟华、徐缓五位理事会成员担任委员会成员,由黄镜芳任主任委员,蔡传健任副主任委员,黄雅敏、刘伟华、徐缓任委员。委员会遵照《广东省客家商会会费收支监督委员会议事规则》专门负责监督会费的投资、外借,保障商会会费在安全前提下保值增值

会议还对增补理事会成员及2017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单位的表彰决定进行了审议:同意增补誉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成旺为常务理事;决定在商会2017年度会员代表大会上举行年度“突出贡献奖”、“热心奉献奖”、“优秀会员之家”和“优秀团体会员”颁奖仪式。

会上,温纯青会长表示,商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有赖于全体商会成员尤其是理事会成员的鼎力支持。理事会是商会的中坚力量,期待更多有实力、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加入到商会大家庭,共同擦亮客商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