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我商会理事会2018春茗座谈会浓情举办

春风十里客商情

发布日期:18-03-12

春暖花开,客商情浓。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3月8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会2018春茗座谈会在瑞信海德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商会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曾云枢、荣誉会长叶远西及近50位理事会成员欢聚一堂,品香茗、叙情谊、论商道。

部分理事会成员在现场留影

春茗座谈会现场

本期春茗座谈会以“初心·诚心·信心”为主题。座谈会由曾云枢执行会长主持,温纯青会长、叶远西荣誉会长等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主题讲话,与会的商会“家人”们畅谈心扉,碰撞智慧,分享一个个“春的消息”。 

当天恰逢3·8国际妇女节,三位会长向参加活动的女性成员送上鲜花与祝福

座谈会上,温纯青会长结合商会近年来的发展历程,畅谈自己对商会平台建设的初心、诚心对商会未来发展的信心。他说构建平台、促进合作、打响品牌是商会成立的初心,商会的建设需要广大会员尤其是理事会成员付诸诚信、奉献、抱团的心态和行动。

温纯青 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

谈及目前的经济形势,温纯青会长表示,目前国家政治和社会环境进一步稳定,法治日益健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尤其,伴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融入国家战略的进程日益加快,客商抱团合作发展的机遇空间巨大,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信心,打好基础,瞄准时机。

“客商一家亲”,曾云枢执行会长热情欢迎大家参加在其企业(瑞信海德集团)举办的春茗座谈会。他表示,举办此次春茗会,是对商会新一年工作的展望,更是凝聚大家智慧和力量的好契机。

 曾云枢  广东省客家商会执行会长 

曾云枢还提到,伴随着中国经济增速的放缓,民企发展遇到新的挑战,但平台的作用日益凸显,希望大家能把企业的优势资源进一步融入到商会平台的发展中来,共同创造抱团发展的机会,让商会真正成为可以让广大会员交心、合作、共赢的平台。

叶远西 广东省客家商会荣誉会长

座谈期间,叶远西荣誉会长畅谈自己在行业浸染多年的体会,分析中国目前的产业趋势、金融环境等,号召商会成员们要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加强人才引进、提升创新能力,并建议商会以后多组织专项学习活动,真正带动会员在商业思维和视野上有所飞跃。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作为民营经济的参与者之一,客商企业如何在新时代的浪潮下乘势而上、抱团发展,实现新的突破,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话题。

现场交流

(从上至下、从左至右分别为:古少明常务副会长、周福新常务副会长、黄雅敏常务副会长、邓俊杰常务副会长、黄镜芳常务副会长、管纪忠常务副会长、陈梓红常务副会长、黄仕坤常务副会长、徐缓常务理事)

座谈会上,与会的客商企业家们热情碰撞,分享资源,探讨合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在充满激情、信心和正能量的氛围里圆满落幕。

春茗晚宴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