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家青年
客青会在嘉信福实业集团举办“迎五四”交流活动

4月27日下午,在“五四”来临之际,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简称“客青会”)在嘉信福实业集团举办学习交流活动,以年轻人的“姿势”迎接青年节的到来。

发布日期:18-05-02

427日下午,在“五四”来临之际,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简称“客青会”)在嘉信福实业集团举办学习交流活动,以年轻人的“姿势”迎接青年节的到来。

嘉信福实业集团是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客青会一行的到访,受到嘉信福实业集团董事周少山,嘉信装饰总经理周虎山、副总经理甘剑等公司高管的热烈欢迎。期间,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客青会会长黄仕坤,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温彩蓉与大家畅谈心扉,围绕青年创业交流、客青会未来发展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嘉信福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设计、商业贸易、物流仓储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下属深圳市嘉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公司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公共建筑装饰及规模化住宅精装修领域,连年跻身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前列。

嘉信福实业集团董事周少山主持交流会

嘉信装饰副总经理甘剑介绍企业情况

活动期间,通过详细了解嘉信福实业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客青们对嘉信福在行业内的建树成果以及“产业报国”的企业愿景都深表钦佩。

座谈期间,客青会会长黄仕坤感谢嘉信福实业集团为开展此次活动提供的周到安排。“每次和客青会的兄弟姐妹们聚在一起,都有很多心里话!”会上,黄会长与大家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

黄仕坤   客青会会长

回顾客青会成立至今的心路历程,黄仕坤说,客青会肩负着传承客商事业和精神的重任,温纯青会长等商会领导对客家青年队伍的打造也寄予了厚望,一定要把这个平台建设好、维护好;黄会长坦然表示,近两年来,由于主观、客观方面的诸多原因,客青会的发展遇到了一些困难和瓶颈,如会员们的“热度”有所下降,日常活动的粘性不足,秘书处机构不完善等等,希望大家都能以更加包容的心态和更多实际的行动来支持和关心客青大家庭的建设,在新的阶段以新的姿态来展现客家青年一代的良好风貌。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客青会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尤其,针对如何完善组织架构、加强秘书处团队建设、提升日常活动吸引力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有关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认真听了大家的讨论后,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温彩蓉表示,商会将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尽快进行针对性的研究解决。她说,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年轻人的平台应该是活力无限的,希望客青会的成员们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彼此带动积极性,共同融入大家庭。

温彩蓉  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

期间,温彩蓉秘书长还号召广大客青们,一定要讲上进、讲团结、讲奉献,代表新一代的客商,向社会发出更加响亮的青年好声音!

部分参加活动的客青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