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广东省厨具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 朱通当选委员会首任主席

6月29日下午,广东省厨具协会·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2018年会在深圳市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政府领导、业界同行、媒体代表等各界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发布日期:18-09-29


△广东省厨具协会·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2018年会盛典

      与时“具”进,共创辉煌。昨天(6月29日)下午,广东省厨具协会·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2018年会在深圳市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政府领导、业界同行、媒体代表等各界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广东省厨具协会会长、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会长张仁添致辞

      大会上,广东省厨具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宣告成立并举行就职典礼。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深圳市新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通当选该工程专业委员会首任主席。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等到场祝贺。

△广东省厨具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首届领导班子授牌仪式

△广东省厨具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席朱通

      会上,新当选的朱通主席作了热情发言。他表示,在新形势下,厨具行业正向高科技、环保、节能方向发展;广东省厨具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搭建一个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技术交流的大平台;进一步推动行业自律和规划行业经营行为,在共创行业和谐健康发展环境的同时,推动会员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左)与朱通主席合影

      据悉,朱通董事长同时还担任着广东省厨具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副会长等职务。期待广东省厨具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在朱通主席带领下,与时“具”进,共创辉煌!

 

现场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