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聚焦宝博会: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单位新宝盈科技精彩亮相

7月26日至28日,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经济促进局承办的2018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宝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发布日期:18-09-29

      7月26日至28日,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经济促进局承办的2018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宝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宝博会是深圳首个区级产业发展综合性展会,本届宝博会以“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宝安区的400多家龙头企业、高端制造企业前来参展。

2018宝博会现场

      作为宝安区的重点制造企业之一,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单位——深圳市新宝盈科技有限公司紧跟行业趋势,立足科技创新,携公司主打产品在本届宝博会上精彩亮相并深受关注。展会期间,新宝盈团队还在行业沙龙上对公司自主研发的“餐厨垃圾自动收集及处理系统”做了专题推介,受到有关政府和行业机构的高度肯定。作为行业代表,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新宝盈科技公司董事长朱通还接受了央视等媒体的采访。

新宝盈展区

      新宝盈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凭借在商业厨具行业二十多年的积淀,于2008年开启节能环保型产品的研发,创立了ESATTO(中文名"易萨朵")品牌,陆续推出AOP净化技术商用食品净化机、餐厨垃圾处理设备、餐盘回收设备等多个系列的30多种新型环保型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海外市场,服务网点遍及全球。新宝盈是中国众多高端星级酒店的厨房工程服务商,是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著名连锁超市的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近年来公司的节能环保设备被腾讯、小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等多家知名企业或单位采用。

新宝盈科技公司董事长朱通(左)向观展商介绍公司研发生产的餐厨垃圾处理设备

新宝盈展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采购商前来咨询洽谈

      据新宝盈科技公司董事长朱通在现场介绍,此次公司参展宝博会,主要带来了餐厨垃圾处理设备、AOP食品净化机和互联网移动餐车等公司主打和新推的产品。新宝盈近年来投入巨资巨力研发的新一代封闭式餐厨垃圾收集和处理系统及设备,能高效处理酒店、餐厅、商场和社区等场所产生的餐厨垃圾,很好地解决目前社会面临的餐厨垃圾处理效率低、成本高、易造成二次污染等环保问题,具有高效、环保、可持续等诸多优点。

新宝盈公司展出的封闭式餐厨垃圾处理设备

新宝盈此次参展的部分产品

      新宝盈团队还介绍说,公司研发的餐厨垃圾生化降解机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一种新型环保产品,其核心技术是自主研制的无危害微生物菌种,将餐厨垃圾分解为仅剩5%-10%的有机肥或完全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无害碳水化合物,且处理过程全自动控制,数据实时显示。

新宝盈公司总经理张勇在专题沙龙上作演讲

      互联网移动餐车分布于国内户外大型社区、园区、旅游区及休闲活动目的地等,提供灵活、人性化、自然愉悦的户外餐饮场景体验。融合科技运营平台和数据应用,形成大型客户B端和餐饮+旅游的C端市场,为餐饮产业提供更加完善整体的解决方案。

新宝盈生产的互联网移动餐车亮相2018宝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