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我商会举行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刘海云、黄雅敏接棒第二期轮值会长

10月10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在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海云旗下企业——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曾云枢执行会长出席仪式并讲话。

发布日期:18-10-11

    10月10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在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海云旗下企业——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曾云枢执行会长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现场,商会首期轮值会长周福新、周国富将轮值会长锦旗郑重交接给第二期轮值会长刘海云、黄雅敏。曾云枢执行会长,第二期轮值团队成员郭德平常务理事、吴彩均理事及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会员部部长朱爱铭等一同见证了交接仪式。

根据《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轮值制度实施细则》,轮值人员范围为全体理事会成员,轮值周期为每2个月轮值一期,轮值会长采取分期分批形式进行,每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均有轮值机会;轮值团队成员由常务理事、理事共同组成。

座谈会上,曾云枢执行会长首先对第一期轮值会长及轮值团队成员为商会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转达了温纯青会长的亲切问候。

曾云枢

广东省客家商会执行会长

曾云枢表示,轮值制度自今年8月起实施以来,反响热烈,受到广大会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首期轮值会长及轮值团队成员们热心会务、积极作为,为商会平台建设出谋划策、尽心尽力,起到了表率作用;期待商会平台建设在第二期轮值会长及轮值团队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同仁的参与下取得更好成效。

周福新

第一期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

周国富

第一期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

会上,首期轮值会长周福新、周国富先后就上期轮值工作情况和自身心得体会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刘海云

第二期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

黄雅敏

第二期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

同时,第二期轮值会长刘海云、黄雅敏也先后就接下来轮值期间的会务工作安排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期间,大家还分别就各自企业经营动态及行业资讯进行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