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轮值会长蔡传健庄小夸带队走进广田交流学习

畅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机遇

发布日期:19-02-21

2月20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轮值会长蔡传健、庄小夸带领商会成员代表走进广田集团交流学习,详细了解广田深港国际科技园项目建设情况,共同探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机遇。

商会一行的到访,受到广田控股集团董事长、商会荣誉会长叶远西及公司高管团队的热情欢迎和接待。商会常务副会长赖荣火、黄雅敏、黄惠强、黄仕坤,副会长魏军添,监事长刘伟华,秘书长温彩蓉等一同参加活动。

广田深港国际科技园效果图

      广田深港国际科技园位于福田保税区,目标是引进深港及国际重大科研项目和创新型企业。福田保税区已被纳入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核心区范围,正在加快转型升级,但面临着空间的约束。广田深港国际科技园项目通过空间整备和硬件配套建设,可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加适合的空间基础,以拓展空间保障发展。

叶远西  荣誉会长

座谈交流会上,叶远西荣誉会长就广田集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项目广田深港国际科技园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企业经营管理和商会平台建设等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经营企业一定要把握好政策形势,制定出清晰的发展战略,并在自己的行业里做精做细做优,不断增强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谈及商会建设,叶会长表示,商会成立至今在温纯青会长及各位会长们的带领下取得很多成绩,这都有赖于全体客商同仁对商会平台的支持和奉献;不管是为人处世,还是治企办会,诚信不能丢,信誉是根本,商会平台是个大家庭,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这不仅是为自己,更是为客商的下一代、下下代;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继续携手前行,凝心聚力,为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客商资源大平台而努力。

蔡传健  轮值会长

交流会上,蔡传健轮值会长称赞广田集团是业界创新发展、诚信经营的标杆,叶会长的战略眼光和治企理念更是值得客商们学习借鉴。蔡传健表示,很高兴通过商会这个平台与诸多优秀的客商相识相交,作为其中的一分子,自己一直秉着感恩、学习的心态,尽自己所能助力商会发展。

庄小夸  轮值会长

会上,轮值会长庄小夸感谢叶会长的热情分享,并表示此次走进广田集团受益匪浅。他说,商会是个很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通过加强行业交流,共享信息资源,既能增进认识,又可以优势互补,这就是最大的收获。

赖荣火 常务副会长

黄惠强  常务副会长

黄雅敏  常务副会长兼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主任

黄仕坤  常务副会长兼客青会会长

魏军添  副会长

刘伟华  监事长

温彩蓉  秘书长

会上,与会成员们纷纷发言,畅谈行业信息,剖析政策形势,探究经济热点,进行了一场深度务实的交流。

大家都表示,新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下,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是必然的趋势和要求,尤其要抓住当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商会作为服务平台和资源平台,必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客商抱团发展。

图、文 | 刘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