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广东省客家商会温纯青会长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新晋理事会成员欢迎会

7月11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新晋理事会成员欢迎会,结合党和国家政策,聚焦客商如何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话题,碰撞观点,分享见地。

发布日期:19-07-12

      导语:今年6月以来,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祖国70华诞,广东省客家商会近期积极开展爱国爱党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号召广大客商凝聚力量、团结进取、勇担职责,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7月11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新晋理事会成员欢迎会,结合党和国家政策,聚焦客商如何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话题,碰撞观点,分享见地。同时,欢迎近期新晋升的常务副会长郭东林和新加入的常务副会长赖志光、常务理事张锡复初次回商会总部交流。商会执行会长曾云枢,本期轮值会长古少明、黄仕坤,全国人大代表、商会常务副会长邓振龙,常务副会长周国富、黄雅敏、黄惠强、赖荣火、陈梓红,副会长魏军添,秘书长温智雅等出席会议。

      会上,温纯青会长对商会新晋理事会成员结伴“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理事会成员给予商会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温会长表示,近几个月来,商会陆续新增几位极具行业实力的理事会成员,很好地体现了商会凝聚力正在不断提升,期待新加入和新晋升的理事会成员积极融入到商会平台建设,把更多好的信息和资源带到商会,助力商会创新发展,并希望大家都能在商会平台有所启迪、有所收获。

温纯青  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

      7月5日,广东省委省政府正式印发《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同时,《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也正式公布。《实施意见》和《三年行动计划》,将作为广东省政府进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纲领性文件。

      面对日益加快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程,客商如何抓住机遇、奋发有为,是商会近年来一直在探索的课题。此次会议上,温纯青会长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领导,紧随国家的战略步伐;要密切关注与国计民生和湾区建设息息相关的产业,依法依规,顺势而为;同时,要坚定信心,团结进取,积极在商会平台寻求合作伙伴,谋求互利共赢。

曾云枢  广东省客家商会执行会长

      会上,商会执行会长曾云枢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不断有行业精英加入到商会,尤其,越来越多“少壮派”的加入,为商会队伍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曾会长还表示,商会自去年8月实施轮值会长制度以来,轮值会长们履职尽责,勤恳奉献,积极带动身边的优秀客商加入商会,榜样先锋精神值得点赞。

邓振龙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

交流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商会常务副会长邓振龙热情畅言,表达了对商会平台建设的支持。他还倡议,广大客商企业家在做好企业的同时要积极关注客属地区发展,多把好的投资项目带到客属地区,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助力客属地区优势产业的发展,用更多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郭东林  新晋常务副会长、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赖志光  新晋常务副会长、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张锡复  新晋常务理事、中山市东成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会上,郭东林常务副会长、赖志光常务副会长和张锡复常务理事先后发言,纷纷表达了加入商会的初心和期待,分享了各自所在行业及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对商会平台建设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会上,与会的理事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商会在平台建设、会员服务和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献计献策。 

古少明  广东省客家商会第六期轮值会长

 

    会后,温纯青会长、曾云枢执行会长一同向郭东林常务副会长、赖志光常务副会长和张锡复常务理事颁发了任职证书和单位牌匾。

向新晋理事会成员颁发任职证书

合影留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续焕发客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