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商品牌 > 客商品牌
厚工坊:匠心·酱香

千禧之初,大百汇集团高层赴台探访1949年散落于台湾的正宗茅台酿酒古法,凭借雄厚资金、卓越团队和长期成功运营品牌的经验,闯入酱香白酒领域,在茅台镇斥巨资建立酱香白酒酿造基地,重金打造“厚工坊”品牌。

 

2011年,厚工坊高端酱香型白酒正式面市,深受高端白酒消费市场的认可,其正宗绵柔酱香口感和顶级茅台镇品质,广受赞誉,并在2012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上荣获一项特别金奖和两项金奖。

 

“厚工坊”是由广东五叶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厚工坊酒业有限公司生产酿造的高档酱酒品牌。厚工坊酒业有限公司位于茅台镇赤水河畔,坐落于我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致力于打造中国正宗、高档酱香型白酒。

 

「厚工坊」品牌产品选用当地一品红壳糯高粱为原料,遵承地道传统古法,全程有机酿造。不仅如此,「厚工坊」还融合台湾先进食品技术,历经两岸勾调大师潜心交流与合作,终于成就「厚工坊」绵柔酱香之绝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