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商品牌 > 企业天地
深圳市嘉信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信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信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已初步形成以装饰业务为主体,以房地产开发、仓储物流、幕墙门窗加工、LED节能照明等多产业齐头并进、互相促进的发展格局。    
        集团的嘉信装饰公司连续四年荣获“全国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并进入前50名,且通过建筑装饰行业信用评级AAA级年审复评,行业美誉度持续提高。现已与深国投商用置业、华南城集团、沃尔玛、鸿洲集团、三胞集团、大连万达、上海正翔、市建集团、兰江地产等众多知名企业达成不断强化的战略合作关系,拓展业务覆盖面、扩大市场占有率。尤以商业地产装饰业务表现突出,五个已完工的五星级酒店、一个国家级博物馆和三个在建的五星级酒店项目,及屡屡斩获的全国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奖,完美诠释了装饰公司在高端商业装饰领域的骄人战绩,也奠定了在这一领域的领军地位。“
        集团的中银信置业在地产业务开发上也实现了重大突破,被市政府列为城市更新改造重点项目的嘉信蓝海华府项目现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于2013年竣工。此项目按照绿色生态环保的理念设计开发,引入美国LEED认证,建成后将成为深圳海滨最具标志性的建筑物业之一。

 

项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