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客家 > 客家艺苑
深圳博物馆展“何人书法”

本次书法展得到各界领导、嘉宾、业内人士及媒体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约4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刘波先生,世界华人华侨社团联合会副主席、

发布日期:13-04-26

 4月2日,为期10天的由深圳市书法家协会、玉同书法艺术研究院、深圳书画艺术学院主办,深圳博物馆、深圳市陆豪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何人书...

  4月2日,为期10天的由深圳市书法家协会、玉同书法艺术研究院 、深圳书画艺术学院主办,深圳博物馆、深圳市陆豪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何人书法作品展” 在深圳博物馆(老馆)盛大揭幕!

  本次书法展得到各界领导、嘉宾、业内人士及媒体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约4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刘波先生,世界华人华侨社团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海峡两岸艺术交流协会执行主席、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顾问马侨禧先生,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剑女士,深圳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副处长冯军先生,深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童志雄先生,深圳博物馆馆长叶杨先生,玉同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玉同派书法创始人冯彬先生,深圳书画艺术学院院长周治渭先生等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为开幕式剪彩,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陈钦硕先生为“何人书法作品展”题词并发来贺电,他们对何人书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本次展出何人先生近年来的精品作品共60余幅,其书法“气贯意连,笔力内蕴,自然流畅,轻盈飘逸,婀娜多姿,结合奇章妙构,给人以一种圆润流转的美的感受。”深受各届人士的赞赏。开幕当天展馆里面人流如云、摩肩接踵,观摩着一幅幅“艺术大作”,品尝着一道道“书法盛宴”。开幕参观结束后,与会嘉宾进行了愉快留影、会餐、交流,并祝福“何人书法”走向更辉煌未来,为深圳文化产业增添一抹色彩。

  人物简介

  何善章(何人),号玉同粤人,广东兴宁人。师从书法家、玉同派书法创始人冯彬。何人数十年潜心研习书法,博采众长,兼融古今,锐意创新,既追求高雅又注重贴近生活,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有书家点评其书法,一幅“马”字,似奔马鬃飞蹄张,形态生动,虽一“马”却似万马奔腾;一幅“蛇”字,如神蛇蜿曲伸展,刚柔并济;此两字妙趣横生,颇具创意,充分显示出玉同派书法的特征。

  何人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参展、参赛并获奖,获奖作品和个人传略编入《爱我中华弘扬国粹书法艺术大展精品集》、《国际金鹅奖书画大观》、《跨世纪书画家风采录》、《求学澳门》、《文博会书法作品集》、《收藏与鉴赏》等多部专业书法辞典;出版《何善章书法》、《何善章书法艺术》、《何人书法艺术》、《何人书法作品集》、《何人书法艺术展作品集》等书法专集。

何人书法展揭幕现场

老领导刘波参加何人书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