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卓立独行 > 客家精英
王华君

常务副会长


裕同——高端印刷包装的领先者
 
王华君,男,1970 年生,广东省梅州梅县人,深圳市裕同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荣获深圳市宝安区十大杰出青年、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第二届中国青年创业奖、2009 年获“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奖、江西九江慈善总会颁发的“慈善大家”等称号,深圳市第四届、第五届人大代表, 2008 年北京奥运火炬手、深圳市九江商会会长。
裕同印刷包装集团成立于 1996 年,一直致力服务需求高端印刷包装产品的客户。2008 年晋身中国印刷业五强,现于中国10 个重点工业城市(深圳、珠海、上海、苏州、烟台、河北三河、河南许昌、九江、重庆、成都)及越南设立了生产基地,厂房总面积达40 万平方米,员工人数达8000 多人。在香港、台湾等地设置了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就近的交货及支援服务。2010 年产值达20 亿人民币,年产值均保持30% 以上的增长。
裕同集团坚持“诚信、高效、创新、务实”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融合精细化的生产管理,为客户提供从平面设计、工程服务、包装一体化的生产、成品包装、物流配送、品牌管理等的全领域印刷包装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