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卓立独行 > 客家精英
刘朝霞

常务副会长

 刘朝霞 常务副会长


刘朝霞,女,1971 年生,广东梅州五华人,北大EMBA毕业,深圳第一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朝霞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政协委员,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同心俱乐部理事,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刘朝霞女士是“中国保险界十大明星”之一,中国人寿“保险皇后”,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创会主席,终身荣誉主席,美国百万圆桌顶级会员、美国百万圆桌首届中国区域主席。2008年成立了深圳市朝霞财富投资有限公司,并于2009年由深港产学研和朝霞财富发起成立了第一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第一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整合国际医疗资源,打造深圳健康首府”,其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的医疗团队、尖端的医检设备、覆盖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的网络资源和强大的客户服务体系,成为了中国健康管理行业的价值品牌、高端品牌、国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