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卓立独行 > 客家精英
蔡传健

常务副会长

蔡传健先生,男,1967年7月生,广东省揭西县人,国家二级建造师。目前担任深圳市鼎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广东省揭西县第七、八、九届政协常委,揭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首届世界河婆同乡联谊大会名誉顾问,旅深揭西乡亲经济促进会副会长,揭西县慈善总会名誉副会长,深圳市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特邀廉政监督员等社会职务。

蔡传健先生的经营理念是“诚实守信,稳健经营,以人为本,共同进步”,他主张在公司经营管理中应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规,依法纳税,诚信做人。他在这方面的努力也获得了政府的认可,在2006年被深圳市房屋租赁行业协会吸收为会员单位; 2006-2007年度、2008-2009、2010-2011年度连续被评为文明诚信私营企业。

“人的一生总得做些事情”,这是蔡传健先生经常对人说起的一句话,朴实的话语指引着他人生的轨迹和方向。蔡传健先生经过二十多年的打拼,在事业上取得了不菲的成就,但是他没有忘记回馈社会,他积极参与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投巨资架桥、修路、为老人修建活动中心等;他衷心关怀祖国的未来,曾先后为东星小学和合水小学购置电脑和教具,修建学生宿舍;在广东遭受台风“碧利斯”袭击及08年四川特大地震灾害之时,他慷慨解囊为灾区捐款、捐物。历年来捐款、捐物累计金额达1330万元。用现实的行动表现了他对社会、对人民的拳拳之心!

 

深圳市鼎胜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开拓经营,公司本着多行业互补、资源共享的经营理念,以深圳为立足点,并逐步向外拓展经营领域,现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以多元化发展为延伸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工业园区开发与管理、物业租赁与管理、集成电路产业园区投资与管理等领域。目前旗下公司现有资产总额达43亿元。    

深圳市鼎胜投资有限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投资兴办实业。公司已投资开发的项目有“鼎胜西郡园、鼎胜林栖园、鼎胜明景园、鼎胜山邻居”,目前在建项目为“鼎胜御景新城、鼎胜东郡”,筹备开工的项目有“鼎胜名园”。公司发展后劲十足,正逐步形成以“鼎胜”为品牌的房地产开发产品系列,公司近年来房地产开发投资规模年均2-3亿元,房地产销售收入年均4-6亿元。

鼎胜公司旗下包括深圳市新健兴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健兴物业管理公司、深圳市乾丰集成电路设计园管理有限公司、揭西骏乐投资有限公司、青岛鼎胜泰瑞置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健兴实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经营自有物业租赁及管理,公司经过多年来的发展,通过自建、收购工业区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出租建筑面积达45万多平方米,物业租赁费、物业管理费年营业收入达1.2亿元,为企业经营和发展提供了稳定的现金流保障。

深圳市乾丰集成电路设计园管理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的专业性科技企业孵化器,同时也是国内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的重要产业化基地。产业园总建筑面积62330平方米。

揭西骏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主营业务为投资兴办实业、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物业租赁与管理。目前公司在揭西县城已取得570亩土地使用权,正在做前期规划设计方案。

青岛市鼎胜泰瑞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物业租赁与管理等领域。公司在青岛即墨市已与当地政府签订了1800多亩地的土地开发合作协议。并确定了前期380亩地的开发权。
    鼎胜投资有限公司现已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丰富的客户资源,秉承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诚相待、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和谐合作的经营宗旨,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机制和一支精干的队伍,在现代化管理理念的指导下,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以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的企业经营目标


蔡传健  常务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