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卓立独行 > 客家精英
魏宝芳

常务副会长

 魏宝芳 常务副会长
石山中崛起的铮铮硬汉
魏宝芳,男,1962 年生,广东梅州五华人。深圳市宝联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同富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州市政协委员,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常务副会长。
来深创业近30 年,成功创办了多
家企业。值得铭记的“新发石场”和“联发石场”,由于率先采取先进的“边开采、边治理、边绿化”的技术,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表彰和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999 年,魏宝芳创办深圳市宝联达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的三联工业园区占地5 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0 万平方米。这一公司的成立,为今后企业向多元化、可持续发展的模式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8 年,魏宝芳创立了深圳市同富盛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先后注资广州市全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山医医药有限公司,梅县客家村镇银行,深圳市海润达资产管理公司等,成功实现企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