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卓立独行 > 客家精英
何庆华

常务副会长

 何庆华 常务副会长
梦想的践行者
何庆华,男,1961 年生,广东梅州五华人,惠州帝景集团董事长。惠州市人大代表,惠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委,惠州市嘉应商会荣誉会长,惠州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惠州市琴江文化研究会五华商会永远会长。
惠州帝景集团,成立于2002 年,集团主要经营范围为商业地产行业,并于 2005 年起开始进入百货、超市、酒店等商业房地产领域。集团成立八年多时间,固定资产估价值已达到50 亿元。
集团投资的帝景国际商务中心•惠州 凯宾斯基酒店位于惠州市中央商务区江北 18 号小区,总建筑面积约22 万平方米, 是集酒店、写字楼、商场、娱乐、酒店公寓、 国际会议中心等城市高端综合体商业地产 项目。该项目中的凯宾斯基酒店是集团与 德国的凯宾
的凯宾斯基酒店是集团与 德国的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合作,由帝景集团全资打造的五星级酒店;帝景王子饭店是集团与国内知名餐饮管理公司合作、集团全资的惠州最高档的餐饮场所。
集团旗下帝景物业公司目前管理的物业面积含惠州世纪联华三环店及帝景世纪购物广场等约40 万平米,有员工250 余人,管理体系良好,效益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