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新闻
客青会与团梅州市委、市青联举办交流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14-03-25

       
      今天(3月25日)下午,“客青会·团梅州市委、市青联交流联谊会”在深圳大百汇中心举办。客商会会长温纯青,团梅州市委书记陈远洋,客商会常务副会长、客青会会长黄仕坤等出席会议。梅州市青联与客青会的代表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前,来访团一行参观了大百汇集团和客商会本部,详细了解了大百汇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也对客商会及客青会的宗旨和理念有了较深入的认识。 
       
       
      座谈会由客青会张镇江秘书长主持。黄仕坤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温纯青会长倾心支持客青会工作的感谢之情。黄会长称,这是客青会自成立以来第一次与其他社群组织进行交流联谊,客青会与梅州市青联亲如一家,都是客家青年的温暖大家庭,有许多的共同话题可以交流,一定可以产生很多共鸣。
       
       
      团梅州市委书记陈远洋称,此次活动是其期待已久的一次行程。在介绍了团梅州市委、市青联近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2014年的工作思路后,陈书记表示,大百汇非凡的实力和浓厚的企业文化以及客商会先进的办会理念,让参访团的每位成员都深受震撼和鼓舞。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双方青年组织之间的感情联络和交流学习,并期待客青会择期组团到梅州做客。
       
       
       
      客商会温纯青会长作为客青会的“大家长”,在会上与创业青年们进行了掏心窝般的交流。温会长以自己的真实经历,生动讲述了他从离开家乡初闯深圳到掌舵大百汇的事业征程,让大家深受触动和感染。
       
       
       
       
      在讨论交流环节,梅州市青联和客青会的成员代表就如何发挥青年组织在服务会员中的作用、如何保持良好的创业心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成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针对大家的提问,温纯青会长也敞开心扉,一一进行了诚恳的回答。言语中,温会长体现出来的“学无止境”的精神和“为信仰而劳动”的心态,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客青会张镇江秘书长在发言中称,今年七八月份,客青会将赴梅州开展“客青图书馆”公益活动,为客属偏远山区的教育事业奉献爱心,当即得到温纯青会长及陈远洋书记等人的热情响应。
       
       
      最后,陈远洋书记感叹,此次交流活动收获甚多,成果明显,开启了客都梅州和客家商会的青年组织之间联谊合作的新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