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宝鹰集团2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4月3日晚,客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宝鹰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宝鹰人与社会各界嘉宾共千余人欢聚一堂,共贺宝鹰20岁华诞。客商会执行会长叶远西及部分理事会成员前往祝贺。

发布日期:14-04-04

 

      4月3日晚,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宝鹰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宝鹰集团领导、职工与社会各界嘉宾及合作伙伴等共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宝鹰20岁华诞。客商会执行会长叶远西及部分理事会成员前往祝贺。

      庆典活动以“感恩二十载,携手创未来”为主题。宝鹰集团董事局主席古少明发表了热情、激昂、充满正能量的讲话。他回顾了宝鹰集团由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公司发展到去年成功上市并于近期大力布局电子商务的事业征程。他表示,如今在新起点上再出发,宝鹰将继续脚踏实地、发展创新,并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为实现今后20年的“宝鹰梦”以及更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宝鹰集团董事长古少波、总裁成湘文也分别上台致辞,总结了宝鹰在过去二十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和思路。庆典期间,宝鹰集团还进行了“资深员工奖”、“突出贡献奖”、“创业奖”的颁奖仪式,表彰嘉奖了一批为企业发展辛劳付出的优秀宝鹰人。

                      宝鹰集团董事局主席古少明发言

                             表彰先进颁奖仪式

                                     现场嘉宾

                               客商会执行会长叶远西

       作为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宝鹰集团一直践行着“大道当然,感恩回馈”的社会理念。为响应团中央、中残联开展的青年志愿助残“阳光行动”,宝鹰集团近期还投入500万元专门开展志愿助残服务活动。庆典活动前,古少明与团广东省委有关领导还专程为“深圳市青年志愿助残服务中心”揭牌。

     本次庆典活动,宝鹰集团还邀请到著名表演艺术家冯巩等,一同为宝鹰的20周年庆典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