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卓立独行 > 客家精英
李永良

常务副会长

李永良,1969年1月生,广东阳江市阳东县人,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深圳市泰瑞百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第十一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青年商会副会长、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东同心俱乐部副主席、广东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进出口商会副会长、阳江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李永良先生于1992年自筹资金创办喜之郎集团,并出任公司执行总裁至今。十多年来,他热衷公益慈善,向社会捐赠近亿元,曾获评“阳江市十大杰出青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最佳雇主”、“广东省民营企业百强企业家”等荣誉。

 

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生产和销售果冻布丁、海苔、奶茶及糖果四大系列产品,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果冻布丁专业生产和销售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即食海苔、奶茶生产和销售企业。 喜之郎系列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公司也被评定为“全国焙烤行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等。

集团总部设在广东深圳,固定资产达80亿元,现有管理、营销、研发、生产员工1.5万人。集团公司已分别在广东阳江、南京溧水、河北保定设立了三个现代化的生产工业园,总占地面积100多万平方米,均通过了ISO9001、GMP、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已成为引导中国食品生产规范的现代化企业。第四个生产工业园已落地四川遂宁,正处于筹建中。

集团在全国设立40多个分公司、办事处,拥有1000多个经销商,上万个分销商,建立了健全的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同时远销欧洲、北美以及东南亚等海外市场,2013年销售规模已达82亿元人民币,利税逾25亿元。

喜之郎将“质量是喜之郎人自尊心”作为企业的品质管理理念,建立了严格、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一直以来,公司依托高素质的科研管理团队、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生产技术不断创新,目前拥有各项专利近50项。

除食品产业外,集团公司近年来也积极参与多个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专注于城市综合体和商业住宅开发。目前已建设了江门“高尔夫1号”、“江景1号”、阳江“美丽花城”等房地产项目,开发土地面积1000多亩。另外,深圳、南京、云浮、梅州、武汉等城市的多个项目均在开工建设中。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龟山路明华中心二号楼C22层

总机:0755-26811331 传真:0755-26812600-028

公司网址:www.strongfood.com.cn

主营:果冻、海苔、奶茶、饼干等休闲食品

品牌:喜之郎、美好时光、优乐美、开心时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