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客商巨作——河源市商业中心JJMALL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14-12-24

2014年12月23日上午,河源市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JJMALL(坚基购物中心)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业,惊艳亮相。河源市委书记何忠友、市长彭建文等领导,各界嘉宾及诸多市民受邀参加开业庆典,共鉴槎城商业盛会。

河源市市长彭建文在开业典礼上致辞。他说,作为粤东北地区首个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河源市商业中心的正式开业,不仅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物消费体验,而且还将增强中心城区对周边商业的辐射功能,提升城镇居民消费水平,促进服务业转型升级。

图:河源市市长彭建文致辞

JJMALL(坚基购物中心)是由广东坚基集团投资15亿元打造的河源市商业中心的核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旅游、社交、文化于一体的超区域型购物中心。

图:开业庆典现场

图:受邀参加庆典的客家商会部分代表

JJMALL致力于成为“中国式购物中心”的典范,并以“与商家结成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为商家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为服务宗旨,将JJMALL建设成为城市商业中心和市民生活中心,为河源市民和外来游客“供应美好时光”。

图: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向JJMALL授予“中国式购物中心示范项目(001号)”的牌匾

图:JJMALL开门仪式

图:河源市委书记何忠友在开门仪式上宣布坚基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越王广场赵佗雕像揭幕仪式。越王广场占地面积达3万平方米,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

图:越王雕像揭幕仪式

图:广东坚基集团董事长、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梁林青在庆典午宴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值得一提的是,璀璨面世的JJMALL,其打造过程中的诸多工程,都与客家商会成员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堪称是客商资源整合、强强联手的代表作。包括广田、嘉信福、珠江电缆、锦泰电力等诸多客商企业,都参与过JJMALL相关项目的建设。

图:坚基购物中心内景

图:开业当天,JJMALL购物中心内外人潮涌动,热情火爆

河源市商业中心被誉为“河源市现代商业航母”,总建筑面积超80万平方米,是目前粤东北地区最大规模城市综合体,也是河源最大、最集中、唯一的城市综合体,中心龙头地位、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作为河源市商业中心核心部分的大型购物商场,JJMALL在业态和业种规划上,致力于生活服务功能做到河源市最全;女性时尚购物做到粤东北最潮;餐饮娱乐体验做到广东省最爽;少儿成长主题做到全中国最特

图:JJMALL外实景

目前,JJMALL已吸引了华润万家超市、中影国际影城、追风冰上世界、风味印象美食广场、迪卡侬等诸多主力商家及数百国内外品牌的入驻,JJMALL必将成为河源商业消费的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