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走访企业:华洁、星智盛、东洋森

发布日期:15-03-13

春光正好,秘书处继续“走”起来!春节后,会员企业走访工作又开始了。温纯青会长等商会领导一直强调:一定要多走出去,多了解会员企业的信息,多听取商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3月12日,会员部朱爱铭副部长等来到深圳光明、龙华,先后走访了深圳市华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智盛五金塑料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洋森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三家会员企业。


【华洁——深圳环保行业的领先者】

主营:环保环卫产品、清洁除臭设备、塑料五金制品以及清洁服务;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等。


图:公司部分环保设备产品

实力:广东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广东省企业创新纪录金奖企业,正计划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亮点:设计、生产、销售、配套服务“一条龙”;在深圳同行业中堪称产品质量最好、性价比最高!

图:华洁公司总经理江国华


【星智盛——佳能等知名日企的供应商】

主营:电子类塑胶制品的注塑成型加工,产品包括复印件、打印机、电视机等塑胶外壳及配件;

实力:主打国际市场,主要客户包括佳能、夏普、富士施乐、理光等知名日企;拥有东芝、三菱等品牌的进口注塑设备20多台,最大锁模力1050吨。


图:秘书处成员参观星智盛生产车间


图:90后的星智盛掌门人黄贻烽


【东洋森——物业经营的“大房东”】

主营: 在光明新区等地拥有大量物业出租资源,另有多个房地产投资管理项目。近年投建的“光明商会大厦”,建筑面积3万多㎡,目前已完工亮相。

实力:在当地深耕经营多年,各方资源丰富。公司董事长王伟东热心慈善,以诚赢商!


图:光明商会大厦(效果图)


图:东洋森公司董事长王伟东(左三)与秘书处成员合影


听取心声,提升服务。新的一年,我们的步伐还在持续前进,敬请您的关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