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走访企业:正气堂、弘彩照明、中质检测、点对点文化

发布日期:15-03-20

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会员真实心声,我们一直在行动。 318日,会员部副部长朱爱铭一行来到广州,先后走访了广州正气堂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弘彩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中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广州点对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家会员企业。


正气堂---从自己的康复实践中感悟“正气养生”

广州正气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汤群,早年从事新型建筑材料的技术研发,并荣获两项发明专利。一个在新型建材行业中畅游了二十几年、颇有成就的企业家,年近花甲却转行做了养生食品行业的新兵,为什么呢?


图:正气堂堂主杨汤群

2007年时,正与客户洽谈商务的杨汤群突发中风,且很快就发展至左半身不遂。于是,他不得不终止了企业经营,四处寻医问药,自我调理。其间拜访过无数名医,体验过无数奇方,甚至还专程去道教发祥地龙虎山拜访过张天师,学习道教养生方法。经过近四年的努力,杨汤群的身体完全康复,各项体检指标完全达到正常值。亲戚、朋友都非常震惊,极力鼓励他把康复养生经验总结出来,让更多人受益。终于在2010年初,杨汤群先生融会传统中医理念、中药配伍原理,并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研发出他的“正气茶”,并获批了发明专利。

20115月,广州正气堂食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杨汤群希望能够通过公司的力量,向大众倡导并推广“正气养生”的饮食文化,让人们在轻松、愉快的生活常态中,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尤其对于客商会成员,杨堂主更是给出半价优惠哦!


弘彩照明设计---光,不仅是亮,更要靓

伟大的现代建筑师路易斯康说:“光,为空间神奇的创造者。”深谙建筑光影艺术之道的张红云说:“建筑,因光而美。”她在照明设计和施工工程方面都成功证明了这一说法。

图:董事长张红云

广州市泓博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是美国GLCEnterprises,LLC中国地区照明分部,长期专注于夜景灯光艺术照明设计领域,包括建筑、景观、酒店、道路桥梁、场馆的照明设计、室内艺术照明及广告牌灯光效果设计、多媒体动态灯光效果设计等。精品项目有:腾讯大厦、百度大厦、东方新世界……


图:商业综合体照明项目

广州弘彩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照明技术研究、照明工程施工、智能控制安装调试,集制造和销售于一体。已获得国家建设部门颁发的城市道路照明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国家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产品3C认证等。弘彩秉承“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雕细琢”,以高度责任心严格按照标书执行,赢得客户最大的赞誉:“工程交给你就俩字---放心”。

张红云董事长表示,在目前经济新常态下,非常希望客商企业能凝心聚力抱团合作,建议商会以行业为类、多组织相关上下游产业联谊交流。


中质检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直属检测机构

广东中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华南实验室电力检测分部,为CQC直属检测机构。CQC是被多国政府和多个国际权威组织采信认可的第三方专业认证及检验机构,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承担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的权威机构。

图:董事长刘峰

广东中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经广州工商管理部门核准注册为独立法人公司,是一个能够承担法律责任的实体的检测机构,负责CQC电力产品的检测和试验任务。公司拥有3500多平方米的固定试验场所,配置精密的检验仪器设备和标准计量器具,专业从事电力一次设备、配网设备、电线电缆以及电力安全工器具等产品的质量检验工作。检验的范围包括: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高压电抗器、断路器、隔离开关、电线电缆、电力电缆、架空电缆、架空导线、电力金具、铁塔、钢管结构和电力作业用安全工器具等产品。


图:刘峰董事长为秘书处人员介绍其检测实验室

中质检测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技术力量,对工程的质量和安全进行严格的把关和控制,近年来承接了多个重点项目,如:广州岭南电缆厂、广州米泽电线有限公司、广州富力10个楼盘全部高低压电气设备的预防性试验,保利大厦高低压设备年检试验、广州白云女装世界城的高低压供电系统维保等。

图:这些资质证书就是实力的证明

董事长刘峰表示自己一直对客商会抱有很高的期望,愿商会能积极帮助会员企业维权,全面发挥“会员之家”的作用,让客商真正有“家”的归属感。


点对点文化传播---盛世修典 文化生辉

广州市点对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立足于文化与经济的点对点传播和对接,长期与战略合作同盟单位一起从事学术研究、论文撰写、画册和图书编辑出版、企业培训、承办论坛、文艺演出、庆典活动等。

图:董事长刘伟涛

    作为《客家风情》杂志总编辑,刘伟涛一直以“弘扬客家文化,承传客家精神,服务客家社会,唱响客家主旋律,促进客家地区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为办刊宗旨,希望为弘扬岭南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杂志当前平均阅读发行量超过5万份/期,已有效覆盖国内客家人聚居的近70个城市和地区。

其广州点对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与广东老教授协会联合组编出版了《客家文化大典》《潮汕文化大典》《广府文化大典》三部鸿篇巨著,以翔实的史料和丰富的研究成果为基础,图文并茂,生动再现了广东人谱写的辉煌史篇。目前还正在编辑《中国客家史》《广东佛教大典》《潮汕史》。

此外,刘伟涛董事长还与广东创新源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斌荣一起合作,代理经销广东珠江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的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