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活动
我商会深圳龙岗片区联络委员会走访工作正式开启

发布日期:15-06-17

了解企业信息,听取意见建议。

勤走动,通信息,促合作。6月10日,广东省客家商会深圳龙岗片区召集人陈运梅理事联络走访本片区的部分会员企业,开启了该片区企业“互访互动”的序幕。商会秘书长温彩蓉一同参加此次走访。


【 走——实地了解会员企业信息 】


图:奕明野公司董事长丘建强(左)与走访人员作交流

据了解,深圳市奕明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在深圳龙岗、惠州惠阳及梅州大埔等地区进行房地产领域的投资开发,近年来在投资小产权房的同时也积极向商品房领域拓展。


图:恒隆兴业公司董事长陈德辉(中)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深圳市恒隆兴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商品房的开发及销售,范围涉及深圳、东莞石龙镇、惠州博罗县等地,目前旗下房地产销售公司有5个楼盘在售;另外,公司目前正在整合的房产中介网站即将在今年8月上线。


图:西德电气公司董事长陈尚坚(右)带领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深圳市西德电气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智能型高低压成套设备,产品包括各类箱变、动力控制柜、电力计量箱、配电箱、充气柜等,并实现了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电力工程一条龙服务。

【 听——积极听取会员意见建议 】

一个人也许走得快些,但一起走才能走得远。交流期间,深圳市奕明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丘建强畅言平台的重要性。他说,希望更多成员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商会组织,不同行业的人带动不同的人进来,就如梅州大埔人一起做小产权房就是资源互补、抱团发展的表现。


图:走访会员企业——深圳市奕明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与一帮正能量的人在一起,自己想不好好干活都不行”。深圳市恒隆兴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辉也表示,相互影响、相互激励是其加入商会的真实感受。他还称,龙岗客家人很多,把资源整合的平台做好,将来的力量会很大。


图:走访会员企业——深圳市恒隆兴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德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尚坚则感慨,做企业17年来,从最初的塑胶厂到现在的西德电气,走的是品牌战略之路,期间深感平台资源的重要性。“同大家一起努力为商会多做贡献,也期待从中与大家共赢。”他说道。

图:走访会员企业——深圳市西德电气有限公司


【 用——充分利用商会平台资源 】

客家商会大家庭,片区力量很重要。为搞活片区氛围,做好片区工作,龙岗片区召集人陈运梅理事花了不少心思和精力。龙岗片区联络委员会于上月中旬正式成立后,陈运梅理事就主动计划着对本片区的会员企业进行联络走访,以促进本片区成员之间的信息互动和资源互补。

图:广东省客家商会理事、深圳龙岗片区召集人陈运梅

“作为片区召集人,我有责任也非常乐意走出来和大家多交流沟通,看到更多会员能在商会平台获得优质资源,商会的氛围越来越好,我就十分开心,这也是我做好召集人的动力所在。”陈运梅诚恳道。

互利共赢,是商会生存发展的必然要求。商会秘书长温彩蓉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表示,大家加入商会都希望能够在商会寻找到优质资源,同片区的成员先认识先熟悉,深入了解后再谈资源合作则是水到渠成,期待每个片区都能积极动起来,保持活力,共创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