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家青年
团河源市委一行到访我商会 与客青代表深入交流

发布日期:15-03-13

312日下午,共青团河源市委书记汪永华带领河源青商会代表一行来访商会总部。我商会秘书长温彩蓉和客青会代表与客人展开热烈交流。

温彩蓉秘书长首先代表温纯青会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商会的成立历程、宗旨方针以及近年来在树立客商品牌、打造有特色的客家商会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图:温彩蓉秘书长介绍商会发展历程和宗旨方针

汪永华书记盛赞客商会的文化理念,表示年轻人需要思想的碰撞。他从地理位置、城市规划、生态环境、幸福指数等多方面介绍了河源的发展状况,称其发展后劲与客青的创新创业高度一致,诚邀客青成员到河源走访互动。

图:汪永华书记介绍河源城市规划和政策优惠

河源青商会代表和客青会代表纷纷热切坦露心声,大力推介个人投资项目和创新理念,希望借助商会的桥梁联手合作、资源共享,两地年青人凝聚起来共同奋斗。

座谈会最后,汪永华书记和温彩蓉秘书长共同表示,新青年需要思想的碰撞,愿缘分从现在开始,携手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