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家青年
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13-08-19

 

2013年8月18日,广东省客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客青会)在商会本部举行成立大会。50多位与会客青代表通过演讲竞选投票表决,选举甘剑等11位客青担任理事会成员。客商会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叶远西、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黄汉民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温纯青会长去年提出创办“客青会”的规划,经过客商会秘书处紧张有序的筹备,于今年7月19日,8月10日召开两次“客青会”筹备工作会议,为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在客青会的成立大会上,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客青会的章程。在50多位报名参与客青会的成员中,有23位竞选理事会成员。经过演讲竞选、无记名投票表决程序,甘剑、叶嘉铭、刘文婷、杨建清、张振、周少山、周剑锋、周海峰、周鹏丽、曾利国、缪志威11位客青担任理事会成员。

温纯青会长、叶远西执行会长对当选的11位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客青组织建设的成员表示赞赏。

叶远西执行会长表示,朝气蓬勃、有独立思想、行动上进的客青是客商的希望所在,希望客青们珍惜这个来自不易的平台,不断开拓进取。

温纯青会长赞誉客家青年有朝气、有理想、有魅力,希望客青自律、自信、自强,同时寄语客青秉承“知识为本、诚信为道、家国为魂、四海为商”的客商精神,为擦亮客商品牌而不断努力。